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欢迎2018级小伙伴,后勤叔叔阿姨献“爱意”
2018年09月12日 15:43

亲爱的2018级的小伙伴们

祝贺你们开始了别开生面的校园生活

你们是不是都被理大整洁雅致的环境和细心的后勤服务打动了呢

所有的这一切都离不开后勤叔叔阿姨们

正是他们的“爱意”让我们的学校生活更美好

 

美丽校园  整洁雅致 

云影婆娑、秋意浓浓,在伏暑炎夏之时物业的工作人员提前半个月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环境整理,各个教学楼和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生活、建筑垃圾及时进行了清理,树木花卉进行了精心的养护,并在校园重点区域布置、摆放绿植,虽是初秋却见满目绿荫,生机盎然。他们换上整齐精神的工作服,给同学们带来了星级的服务。

 

品位美食  挑动味蕾 

民以食为天”,为了提供给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可口舒心的餐饮,8月17日开始餐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各餐厅每个角落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清理,为进一步改善就餐环境,提高饭菜质量,做好保障。迎新期间,各餐厅注重营养搭配,丰富菜品种类,新增菜品40多种,满足东南西北不同地域学生的口味;各窗口工作人员加快出菜速度,带着热情的笑容送上贴心的服务。新生聚集的金盆岭校区西苑食堂还利用暑假期间进行了全新的装修,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小伙伴的到来。

 

                                             

1911D

风雨无阻 坚强后盾 

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维修班的小哥们,他们自称“烈日下最帅的人儿”顶着四十几的温度,做着最辛苦的后勤保障工作。他们爬高点,下阴沟,淋暴雨,熬酷暑。整个暑假一天都没有休息,日常的维修随叫随到,仅8月26日到9月6日这短短11日,各类维修和抢修的任务就达711件,还不包括大小几十个工程和临时接到的维修通知。也正是有了这群尽职尽责、扎根一线的“帅哥”,我们的校园生活才能这般幸福,惬意!

 

暖心小白  贴心班车 

开学前一周,运输中心报到上班,对班车进行了全面维修,保障开学后两校区的正常运行。为了这次迎新,8月26日,云塘物业组织专业人员对所有“小白车”进行全面检修,做好了安全性能测试,老化零件更新等。27日,还对所有驾驶员进行专业业务、礼仪、安全培训。“小白”焕然一新,“大班”暖心准时,驾驶员服务热情,这也是后勤叔叔阿姨们一道浓浓的“爱心鸡汤”。

智能科技  温馨服务

 

在金盆岭校区还有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它们就是为童鞋们守候24小时的“无人超市”。新的服务模式更加贴近时代,便利我们的校园生活。万籁俱寂的时分,那一盏为我们守候的灯光,也是后勤叔叔阿姨们一份温暖的“爱意”!

 

新的会场 高的颜值

在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国际交流中心利用暑假期间新建了高颜值的会议室,适应目前市场形势及客户需求。施工于8月10正式开始,至9月2日完工,历时仅仅23天。期间酒店领导亲自率领员工全程跟踪,装修改造任务由公司维修中心负责,他们加班加点,认真负责,出色完成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9月8日,新会议室正式启用,云祥厅迎来它的第一场接待:建造师培训班二期在这里正式开班。气派的LED显示屏、簇新的桌椅、明亮的灯光、精美的色彩、精致的布置给了学员全新的感受,引来了很多新老客户的关注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