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做好积极有效的家园沟通 展现优秀的师德师风面貌
2018年09月27日 16:23

 

9月25日下午,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在一天工作结束之后,由王采薇园长组织进行了“如何做好积极有效的家园沟通”的师德师风培训。

培训中园长强调:与幼儿家长沟通是一门艺术。作为一名幼儿教育工作者,如何做好积极有效的家园沟通,是幼儿教育中重要的一个环节,也是连接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桥梁。一要充分了解幼儿的个体情况,积极主动的与家长沟通,请他们放心;二要真心实意地爱孩子,打通和幼儿及其家长之间的隔阂;三要一视同仁,平等对待每一位孩子,尽量照顾到不同孩子的不同需求。

谈到与家长沟通的窍门时,园长建议:我们要做到对等式沟通,要坦诚、真挚地建立平等的话语氛围;要选择合适的时间、地点、内容才能更好的达到有效沟通的目的;更要在做好积极有效的家园沟通工作的过程中让家长充分感受我们的师德师风面貌。

              

                                         

(文/王采薇 图/李书芝 审/陈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