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云塘物业服务以“三新”促工作
2018年10月09日 15:53

开学以来,云塘物业中心“作风新、面貌新、规矩新”为特点,竭力打造一支合理化、规范化、素质化、专业化的合格团队,展现物业服务新气象、新亮点、新标准。

 

EE0E

 

826日,部门实施了集团公司新的考核绩效管理办法,且内部还制定了管理小组工作责任制 ——“管理小组每日工作情况公示牌”上墙,要求各员工以小组为单位,对口管理,相互监督,把每日的工作情况公布上墙,每月开小结会议公布评比结果,从中照镜子,找差距。

大楼值班室、外围工作人员以“新工装、新工牌”的面貌亮相师生,并且通过部门内部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塑造良好的后勤服务形象。专业的电瓶车服务队伍,让师生们的出行更加有保障,礼让行人、慢行控速、穿戴整洁、定期维护,从细节入手,使有效投诉率降低。外围环境卫生也齐头并进,面对特殊区域的建筑垃圾,部门也积极与校内相关院系、部门及施工方沟通,积极配合处理好建筑垃圾及教学垃圾。洒水车会不定期的对校园主马路两旁进行洒水作业,接环卫部门要求,对校园内垃圾站进行了冲洗并且建立台账。特别是绿化工作,绿化员工分区域分步骤,对整个校区进行了绿篱修剪,除草等工作,对部分歪倒的树木进行了扶持整理,让师生感受到“三新”工作带来的转变。

 

楼栋管理更加有序。一是所有管理员每天认真查楼登记;二是保洁员保证楼栋清洁卫生;三是白班员负责楼栋进出人员、物资、施工、安全报修等工作;四是晚班员认真巡楼保证安全。

总之,云塘物业中心以“三新”为工作基点,认真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为师生提供专业化的物业服务奠定了基础。

 

                                                                                                                        云塘物业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9日

 

/张明亚 /刘炼 /李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