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理工大子校十字会急救培训进校园
2018年10月22日 14:22

 

40606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师生急救技能,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处置校园突发事件,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给莘莘学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20181013日下午,长沙市红十字会的培训讲师走进校园,为理工大子校五(2)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急救知识培训与演练活动。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罗老师用生动鲜活的实例与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应对和处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突发情况,如何在有效的抢救时间内进行应急救护,孩子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并认真记录知识要点。为使受训学生更直观的感受和掌握急救要领,罗老师在讲解的同时,以学生为模特进行现场急救救护演示。

 

此次红十字生命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赢得了教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孩子们不仅学习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急救意识和现场急救能力,而且还深刻感悟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升了校园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