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运动会上的守护神——校医
2018年11月07日 11:17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2018年11月2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举行。赛场上气氛高涨,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响彻运动场。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啦啦队们在赛场旁努力的呐喊,而有那么一群人却在人们的视线之外默默地为大家守护着。他们就是医者仁心的校医。

 

 运动会上,不时有运动员由于激烈运动受伤,校医陈丽医生,葛文新护士坚守一线,没有停歇,为受伤者处理伤口、消毒、上药;为肌肉紧张着按摩放松;为身体不舒服着检查身体,全场巡视。校党委付宏渊书记、后勤集团领导来到现场亲切慰问了医务工作人员,并肯定了校医的工作,感谢他们为校运会提供了医疗保障。

他们如同孤雁远离群体,却心系赛场,没有观望者的叫好,没有胜利者的光环,他们有的只是默默付出。见到伤员,他们冲在最前面,丝毫不逊色于运动员,给运动员身体上的治疗,精神上的安慰。辛苦了!我们的守护神,为你们骄傲,为你们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