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又传喜讯
2019年01月04日 10:24

2018年11月25日,中国望城第二届鲌鱼节厨王争霸赛在千龙湖举行,二十多家餐饮行业单位参赛,湖南卫视、大湘菜报、湘菜杂志、红网、华声在线等多家媒体跟踪报道。后勤集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总厨梁辉的作品《太极鲌鱼》荣获金勺奖,是仅有的两个获金勺奖者之一。

 

 

日前,在高桥国际贸易展示中心--湘菜万里行烹饪大赛中,授予金牌湘菜人梁辉湘菜传承贡献奖,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为“湘菜传播万里行”战略合作推广品牌。

 

  

一个又一个好消息传来,交流中心员工奔走相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更加努力,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有一句话是这样的: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便能成为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便能成为䊨家。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交流中心所有员工将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争取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