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2018年度二级部门述职测评会顺利召开
2019年01月08日 14:27

  1月7日下午,后勤集团在节能平台二楼召开了2018年度二级部门述职测评会。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总经理施一满,副总经理曾兰桂、柳翼、高顺利,各二级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各部门副职共33人参加了会议。

 

 12个部门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各自单位2018年工作的重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重点汇报了后勤服务工作的特色与亮点。2018年,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后勤集团的各项会议精神,以服务全校师生为中心,立足各单位实际,在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改善后勤服务条件、创新后勤服务模式、优化管理体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施一满总结发言指出,2018年是后勤集团全面改革、提升服务品质的关键一年。各二级部门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体现了部门特色和亮点。总体来看,后勤服务工作体现了“规范、奉献、担当、文化、安全、特色、效益”。

夏智勇指出,2018年后勤集团的工作是圆满的,各单位能够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有担当,敢干事,能干事,内部全面深化改革,提高了后勤保障能力。2019年,要进一步发挥后勤人能干事、敢干事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和“百强”建设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二级部门述职考评是后勤集团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后勤服务能力培养和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后勤集团人事制度和薪酬分配制度改革的重要体现,更是践行后勤集团“服务育人、竭诚所能”服务理念的有力举措。

                                  (文/李进 图/向玲燕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