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云塘物业服务中心创新管理方法,尝试管理小组年终述职总结
2019年01月16日 16:19

 

2019115日上午,在云塘物业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各管理小组考评会议,绩效部相关负责人,部门领导班子、各小组管理人员及小组校编非校编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的年终总结,云塘物业创新方法,首次由各管理小组上台述职总结全年工作。大家在述职中,围绕“干实事、讲方法、多总结、促进步”的思路,总结成绩,提出不足,各抒己见。一年来,各管理小组工作各有特色:绿化小组结合我校绿化特点进行维护养护,做到绿篱木纹修剪及时,灌木造型美观,树木生长茂盛,草地平整无杂草;大楼管理小组在本学期的表现可圈可点,突破传统管理模式,规范大楼内无资质施工现象,组织员工每周两次例会,建立内部联动报修制度,与维修中心建立报修群,及时把握院系动态,严抓劳动纪律;外围小组党员多次带领校编员工对电杆、人工湖、宣传栏等地方的牛皮癣进行了清除;电瓶车小组始终以安全为指导,时刻警记安全服务意识。中心班子成员根据大家的述职情况,结合平时的工作表现,一一给出一年的工作总成绩。

听了大家的汇报总结,绩效部副主任莫雅元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努力创新,积极主动工作,提升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后勤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为师生创造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中心主任李克辉结合大家工作实际情况要求各管理小组做到:一是勤看、勤学、勤做,细心、精心、用心;二是党员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榜样作用和引领作用;三是加强工作中的执行力,责任到人,落实到事;四是严抓劳动纪律,确保消防生产安全。

本次考评开创了管理小组现场述职的先河,虽是第一次,但整个考评现场气氛活跃,既总结工作经验,又交流管理心得;既总结成绩,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表示,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新的学年中,本着后勤集团“服务育人,竭诚所能”的服务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创新的工作思路、严格的管理制度,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完善。

                   (/张明亚 图/刘炼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