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餐饮中心落实“以购代捐”任务,助力消费扶贫
2019年03月12日 09:09

38日下午4:30,餐饮中心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以购代捐”消费扶贫工作协商会,集团总经理施一满、副总经理柳翼、新宁县扶贫专业合作社主任、餐饮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食堂项目经理及“以购代捐”物资供货商、配送商代表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施一满主持。

餐饮中心经理李波通报了去年11月份以来各食堂“以购代捐”扶贫任务完成情况,并分配了今年8月份以前各食堂需完成的“以购代捐”任务。

施一满要求,一是形成价格确定机制,每半个月通过协商议价的方式确定价格。二是必须保证质量,供货商营业执照和食品检验报告要齐全,确保食品安全。三是按食堂现有的配送模式,保证按时按量配送到位。四是货款由餐饮中心统一付款到专业合作社的账户上。

各食堂项目经理就“以购代捐”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新宁县扶贫专业合作社进行了探讨,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餐饮中心将尽一切努力落实“以购代捐”任务,助力消费扶贫。(文/杨平 图/李蔚萍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