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14日 11:46

312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班子在集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付嫦娥、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到会指导。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主持。

夏智勇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2018年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代表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

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付嫦娥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符合学校党委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坦诚。后勤集团党委能发挥党建引领促改革,阵地建设扎实,基础工作到位。要求集团党委班子提高政治站位,以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照单全改,通过整改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关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后备专业人才。鼓励继续践行做事文化,致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王静琦对集团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文/图 向玲燕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