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师生代表走进后厨参观,了解食堂日常工作
2019年03月14日 16:17

为了让全校师生员工更好地了解我校食堂工作,吃得放心,312日下午,在后勤集团餐饮中心和校团委学生会组织下,我校辅导员代表、学生会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共30余人,分别进入云塘校区甘饴园食堂和金盆岭校区西苑食堂后厨参观交流。

 

为使大家充分了解食堂后厨日常工作,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波、谢治强、李蔚萍及各食堂经理为代表们介绍食堂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集团和餐饮中心在食品原料采购、储存、生产和加工方面的安全管理和监控措施。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食堂主食加工间、切配间、洗碗消毒间、农残检测间、食品留样处、安全公示栏、原材料仓库以及部分档口,观摩了食堂工作人员切配、烹饪、食品加工等工作环节。整个参观过程是食堂食品加工一系列工作流程的真实展示,代表们就食品原料采购渠道、餐具清洗消毒程序、食品加工操作流程、菜品留样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和监控措施进行提问,食堂经理为代表们一一答疑解惑。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和食堂经理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学生代表们对食堂的人员状况、设施安全、环境卫生、食品状况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自己能吃到安全的食物而感到安心,感谢餐厅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餐饮中心表示今后会通过召开食堂经理现场办公会等多渠道加强与学生互动沟通,及时了解师生关于食堂的意见与建议,不断提升食堂服务水平,让师生用餐成为一种享受。(/杨平 图/杨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