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2019年03月20日 14:0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四川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重要批示以及全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18日上午,餐饮中心在集团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集团总经理施一满、副总经理柳翼、餐饮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食堂项目经理及供货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施一满主持。

施一满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逐级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负责制,全员都是食品安全责任人;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各食堂项目经理每天要到档口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严把质量关,及时索票索证,不合格的原料一律不能进入食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认真执行“以购代捐”国家政府政策,但绝不能因“以购代捐”扶贫任务而放松食品安全的要求。(文/杨平 图/李蔚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