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课题研究明方向,课堂竞技展风采
2019年04月04日 15:20

课题研究明方向,课堂竞技展风采

——记理工子校“教师技能大赛”之片段教学竞赛

43日,理工大子校“教师技能大赛”之片段课教学竞赛拉开帷幕,从各教研组脱颖而出的7位参赛老师展示了7堂精心设计的片段教学课。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高顺利莅临活动现场亲自为选手鼓劲并讲话。

参赛选手们从容淡定,轻松驾驭课堂,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多样,以教材为本,紧密结合了各自的微课题研究主题。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曾小亮、李慧荣获理工子校“教师技能大赛”之片段教学竞赛一等奖,文亚历、杨华、张涛誉、丁为丽、谢红艳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一堂短暂的15分钟的片段教学课,老师们展现出了深厚的教学功底。本次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不仅给观摩的教师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也促使老师们不断探索多样的教学方式。课堂,永远是教师的主阵地! (文/郑湘宁 图/汤丹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