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消防安全 牢记在心
2019年04月29日 12:34

消防安全 牢记在心

--2019年上半年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消防演习

4269点,随着火警预警警报声响起,幼儿园消防逃生应急演练开始了。各班教师快速、有序地根据规定的疏散路线带领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手扶墙壁疏散到操场。幼儿到达指定区域后,各班及时清点人数。整个演习只用时158秒。

前来莅临指导的天心区金盆岭的消防官兵为孩子们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请幼儿园教师代表进行实践操作。随后,全园师生接受了消防安全知识主题教育,在实践演练的基础上,深化幼儿对消防安全的认识。王采薇园长在活动最后进行了总结性的讲话。

 

本次紧急消防疏散演习巩固了幼儿所学的消防防护知识,提升了孩子们的消防意识,为幼儿园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紧急处理提供了保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文/王采薇 图/李书芝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