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举行2019年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05月08日 14:27

5月7日下午,酝酿已久的后勤集团2019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云祥厅隆重举行。湖南省高校教育后勤协会会长杨定忠、副校长杨伟军、后勤基建处处长侯伟建、组织部副部长李伟应邀出席,总经理施一满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班共有35名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将进行为期一月的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加强党性教育,提升部门负责人的执行力和业务能力,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开班仪式在全场齐唱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做开班动员讲话。夏智勇指出,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党的十九大对干部提出了新要求。后勤干部素质能力必须跟上新时代,要通过培训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水平,干部培训非常有必要。夏智勇还强调本次干部培训的目的,并对整个培训过程提出了要求。  

李伟在讲话中指出,窗体李伟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对本期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二是以问题为导向,迎难而上,形成解决问题的机制;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杨伟军在开班仪式上,从两会基本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两会精神作为两会的亲历者,杨伟军还谈到两会精密的组织工作、完善的应急响应机制等方面,对后勤保障的借鉴意义,大家深受启迪。

 

开班仪式后,杨定忠作题为《新时期全面深化高校后勤,如何创建一流的后勤和服务》专题辅导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背景与未来发展趋势,使与会人员对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历程有了深入了解;报告还就如何创建一流的高校后勤和服务,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很有指导意义,使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后勤集团党委将精心组织后阶段的干部培训,努力达到最佳培训效果。(文/马艳华 刘婷 图/向玲燕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