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云塘物业事故处理迅速果断,为师生服务无怨无悔
2019年05月20日 09:18

云塘物业事故处理迅速果断,为师生服务无怨无悔       

5月13日上午9:30,云塘校区图书馆楼栋管理员巡查时发现主1楼东厕所堵塞,第一时间报修,维修班两位师傅立即赶到现场,查找原因。

所水很快渗出,慢慢溢到厕所地面,从厕所流到大厅及旁边书库。两位师傅踩在粪水里,疏通厕所蹲位、楼外化粪池,未找到堵塞原因。

云塘物业主任李克辉赶到现场,紧急安排员工清理脏水,员工一边清理脏水,水一边往外渗。图书馆人流量大,关掉整栋楼的水管总阀会引起不便,李克辉与图书馆陈馆长商定关掉主楼东边二、三楼用水量大的厕所,并贴出通知告知学生。

水是通过大便器流出来的,夹杂着粪便,臭气熏天。云塘物业员工打开厕所与书库之间的门,把书库的水清理到厕所通道,不怕苦,不怕脏,分成三队:一队在大厅用撮箕舀水,再装到水桶;一队在书库,几人合力把书库的水推到厕所通道;一队在厕所疏通。大家舀的舀,推的推,提水的提水,特别是白班值班员严咏群,一手拎一个水桶,眉头都不皱一下,全力清理。

 

云塘物业员工一直奋战到晚上11点,负责大楼的管理员及云塘物业副主任王珍宇全程参与。晚上学生离开图书馆后关掉水管总阀,维修班师傅逐一排查,发现是由于地下室夹层下水管堵塞导致主1楼东厕所堵塞,凌晨1点多才得以疏通。黄泉良、李锡明两位晚班值班员一直留守现场,等维修人员退场后,清理好现场才休息。

此次堵塞,事发突然,云塘物业员工发现及时,报修及时,处理迅速,高度发扬了物业人一贯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全心全意为理工师生服务的拼搏精神,诠释了集团精细化、个性化、亲情化的服务理念。(文/刘炼 图/刘炼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