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交流互鉴,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2019年05月23日 15:50

交流互鉴,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学习借鉴先进食堂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各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水平5月22日上午,餐饮中心组织各食堂开展内部交流活动,观摩学习东方龙餐饮公司先进管理经验

 

东方龙餐饮公司张庭芳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粗加工间、熟加工间、面点间、备餐间、工具房、餐厅、仓库等工作场所观摩学习了冷藏食品存放、功能区布局食材原料仓储规范管理、进出货台账管理、各区域设备的使用及管理、环境卫生管理规范等内容。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分享管理心得,并招聘员工渠道、如何用人留人、加强内部员工管理等进行了探讨。餐饮中心副主任谢治强进行了总结讲评,要求各食堂负责人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强化食堂和餐厅食品安全保障意识;二是从行动上重视来,要把东方龙餐饮公司先进的管理方式运用到自身的食堂管理中;三是各食堂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

集团副总经理柳翼希望各食堂及餐饮中心能以此为契机,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我校餐饮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发展,创造更多更为丰富的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开拓了创新推动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的思路,为提高餐饮管理水平奠定了好的基础。餐饮中心将继续以日常工作规范化为抓手,进一步开展评先创优和交流学习活动,实现互学互鉴,把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文/杨平 图/杨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