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责任与坚守——暴雨中的后勤人
2019年06月24日 15:34

责任与坚守——暴雨中的后勤人    

   

6月21日,长沙持续暴雨。晚上大雨导致云塘校区供电中断同时造成校内多处路段积水为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和用电用水,后勤集团第一时间开展巡检、排除故障、自上而下加入到抗击暴风雨的队伍中,用责任和坚守书写长理后勤人的独特风采。  

雷电致使全校停电的第一时间,后勤集团就派出维修中心的员工前往排查检修,集团领导亲自带队,坐镇一线,与全体奋战在一线的维修工人共同抗击暴雨带来的困境。  

经过一线员工的全力抢修,自晚上九时起,逐步恢复26个分配电间的供电,一片漆黑的校园逐片恢复供电供水。学生宿舍楼逐栋亮起的灯和恢复供电时全楼学生的欢呼是对全体后勤人礼赞  

当晚十时左右,全校除公路实验中心因配电房被淹造成供电设施损坏无法及时修复外,校区其他楼栋均恢复供电,后勤集团随机抽检巡查均正常。暴雨还在继续,但云塘校区已恢复平静。  

暴雨中近三个小时的奔波,后勤人用责任为学校带来了黑夜中的光明;用坚守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这一夜充分体现了后勤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彰显了后勤集团“服务为本,师生至上”的初心。(文/图 集团党政办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