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伟军深入幼儿园走访调研
2019年06月28日 17:19

副校长杨伟军深入幼儿园走访调研

 

6月28日上午,副校长杨伟军在集团总经理施一满的陪同下专程前往幼儿园,看望在园师生并走访调研。

QQ图片20190628160939

每到一处,杨伟军都仔细检查、认真询问,先后查看幼儿园活动室、户外活动场地、食堂等硬件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园条件、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随后,园长王采薇介绍了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汇报了幼儿园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

QQ图片20190628160945

杨伟军对幼儿园取得“天心区家长最满意幼儿园”网上投票活动排名第二的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一是教育理念要现代化,有目的地扩大视野,教师团队应该多学习、多反思;二是利用大学的资源,家长、社会资源,利用公益活动,找到前进的方向;三是幼儿园不仅要在区、市取得好的成绩,更要在湖南省乃至全国名列前茅。

QQ图片20190628160954

施一满表示,集团会全力支持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

(文/图 王采薇 李书芝 傅敏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