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餐饮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9年07月03日 16:01

餐饮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餐饮中心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全面加强安全工作”为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食品安全培训及考试 (6)

活动期间,餐饮中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如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宣传片、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海报、食品安全培训考试、消防知识讲座、实操演练,安全教育主题宣讲、事故灾害警示教育等,向广大职工宣传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

 

消防培训活动 (2)

 

餐饮中心严格按照《食堂安全责任书》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督,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和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食堂员工的生命安全和生产安全。

通过“安全生产月”开展的多形式活动,进一步传播了安全理念,强化了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的餐饮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杨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