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云塘物业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2019年07月08日 15:11

云塘物业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73日下午,云塘物业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克辉主持,支部11名党员准时参加,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曾兰桂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08095343

会上,李克辉传达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此次会议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7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温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李克辉要求各位与会同志根据个人情况,谈谈自己入党的“初心”和自己应该担当的“使命”,同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度自审与自省, 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兰桂指出,我们后勤的本职工作是服务,这与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谋而合;党员同志要多作表率,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同时,他鼓励作为学校发展中坚力量的年轻人要多学技术多钻研,先学技术再学管理,从做后勤过渡到管后勤。

罗金亮表示,虽然自己已接近退休的年纪,但不会因为年龄而失去了斗志和激情,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现场气氛严肃而活跃,大家踊跃发言。发言者对自己进行深刻剖析,发表自己的感想;听者安静聆听、仔细记录、认真思考,对发言者给出真诚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708095419

最后,李克辉结合在座各位同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讲评,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他强调,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养党性,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努力做到政治上追求进步,工作上尽职尽责,业务上提升水平,将一切落到实处。李克辉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两点要求: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起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个人政治理论修养。

(文/图 刘炼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