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杨伟军副校长检查指导后勤开学准备工作
2019年08月28日 09:52

 8月23日下午,副校长杨伟军在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及金盆岭物业中心、维修中心、幼儿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金盆岭校区后勤集团所属部门,实地察看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杨校长首先来到幼儿园,对集团利用暑假完成幼儿园园舍修缮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幼儿园花园改造提出指导意见,杨校长还特别嘱咐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花园改造的同时重视设施的安全性能,保证幼儿安全,为学校青年教师解决后顾之忧。

 

 

 

 在校区电缆铺设施工现场,杨校长看望正在挥汗如雨工作的后勤水电维修员工,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希望大家尽量在假期优质高效完成施工,努力减少对师生学习生活的影响。

 在校园环境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校区提质改造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校园环境卫生及施工安全等问题,认真听取物业、维修等部门的意见及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集团及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案。 

 杨校长反复强调:开学在即,集团各部门要切实将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要全面做好食品安全、水电保障、医疗服务、校园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师生后勤服务需求。(文/图 罗静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