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普及健康知识,关爱教职员工
2019年11月04日 09:58

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一直是学校领导们最为关注和牵挂的事情。为响应党中央健康校园建设理念,推动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在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主管后勤副校长杨伟军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后勤处、后勤集团主动作为,组织校医院为学校教职工精心编印了一本便捷实用的《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健康保健知识摘编》。

这本由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亲自作序的健康手册,结合我校教职工实际情况,分析大量数据并综合当下社会健康状况,历时数月,精心编撰而成旨在向广大教职员工传播和强化“多维健康”的健康理论,普及维护自身健康的保健知识。

11月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总经理施一满、副总经理柳翼、曾兰桂和后勤与基建处张星明副处长,一起为各学院送“健康”。

首批4000余本《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健康保健知识摘编》已陆续发往院系教职工手中。

(文/罗静  图/罗静 彭月辉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