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加强督查整改 确保食品安全——集团领导深入食堂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5日 08:56

11月7日上午,集团总经理施一满在餐饮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集团主管餐饮工作副总经理柳翼、绩效部和餐饮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食堂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施一满首先通报了省教育工委维稳办副主任黄仕军等专家6日上午检查云塘校区食堂情况。黄仕军一行重点检查了食品留样情况,认真查阅了进出库记录、消毒记录,仔细询问了大宗物资的采购流程及如何保证质量,并指出了食堂经营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针对检查的问题,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施一满要求各食堂必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工作要求规范操作:一是要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和监督,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绩效部、餐饮中心和各餐饮公司要担负起食品安全监管的责任;二是要强化考核机制,加大奖惩力度,餐饮中心要对各食堂加强检查、严格处罚,特别是对经常、反复出现的问题要严惩不贷,以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加强监管部门之间的互动、沟通,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彻底除食品安全隐患。

餐饮中心将按照集团领导的要求,加大对各食堂的检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卫生,努力为师生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

(文/图 杨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