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追随伟人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餐饮党支部赴橘子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09:16

金秋的长沙橘子洲头硕果累累。11月13日,餐饮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这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革命诗词,许下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青年毛泽东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宣誓完毕后,大家在指点江山石、望江亭、朱张渡、青年毛泽东塑像馆等场馆感受历史的变迁,颂赞美好新时代。

在诗词碑前,全体党员齐声朗诵毛主席名作《沁园春·长沙》,感受当年毛主席发出“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这一历史叩问时的雄心壮志与宽广胸怀,敬仰其“以天下为己任、济世救民”的伟大担当与豪迈气概。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海关公廨(长沙海关近代展示馆)、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长沙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等学习教育场馆,感受湖湘文化的博大精深及社会的发展变化。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党员们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有优良传统的优秀的共产党员。(文/图 杨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