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亲子运动会
2019年11月19日 09:48

运动使我们健康,游戏让我们快乐,11月17日上午9:00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在金盆岭校区大操场开展了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共同分享孩子们童年的快乐。

伴随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和激情四溢的解说词,小小运动员、家长和老师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步入运动场,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向大家展示出运动健康、快乐向上的风貌。

王采薇园长致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希望家园携手相伴,“大手牵小手”同拼搏、共跳跃,一同收获亲情与欢乐,为孩子纯真的童年增添美丽的色彩。柳翼副总经理对本届运动会精心筹备给予高度赞扬并宣布运动会开始,同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体能香蕉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亲子啦啦操”、“百变报纸秀”“大家一起来运动”“踏浪”等活动,操场上时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运动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这次运动会,使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会亲情,在运动中获得健康,让孩子们真正体会到了“亲情相融,家园同乐”。

(文/王采薇 傅敏  图/谌聪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