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餐饮服务部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4年01月12日 14:15




1月12日上午9点,餐饮服务部在云塘校区节能平台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任孔蔚湘、副主任邓应军出席会议,餐饮服务部全体人员参会。大会由餐饮服务部主任阳伶主持。

9个食堂负责人依次对各自食堂2023年度餐饮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重点工作及成效。餐饮服务党支部书记杨李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餐饮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武汉锦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东方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甘饴园自管食堂获评2023年度餐饮工作先进集体;杨典、肖青获评2023年度餐饮工作优秀个人;德园包点等获评优秀档口;任帅等获评优秀员工。会上,后勤中心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孔蔚湘强调,一要重视食品安全,严控食材采购、加工制作等关键环节,确保每个环节都符合食品安全及卫生标准;二要重视消防安全,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平安稳定;三要重视保障服务,坚持以师生满意为工作标准,充分彰显食堂公益性。

王明彦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餐饮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二是注重保障先行,强化服务育人意识,为全校师生提供有温度的餐饮服务;三是注重服务品质,不断开拓创新,用心用情打造具有长理特色的餐饮服务品牌。(图文/刘炼 一审/马艳华 二审/刘婷 三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