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餐饮服务部开展食堂员工实操技能培训
2024年03月27日 10:44

 

3月26日上午,餐饮服务部在甘饴园一楼自管食堂售卖区开展员工实操技能培训。原餐饮服务部主任李波应邀授课。餐饮管理人员及一线售卖人员等50余人参训。

李波从备餐细节、售前准备、售卖标准、收餐环节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她指出,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餐饮服务应特别注重细节和品质;工作人员着装要整洁,精神要饱满,服务要周到;餐具卫生要到位,摆放要有序;餐品应综合考虑营养、色彩和荤素搭配,用颜值吸引人,用味道留住人。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堂工作人员的主动服务意识和实操技能水平。今后,餐饮服务部将持续开展员工行为规范培训,加强细节管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餐饮服务。(图文/刘炼 一审/马艳华 二审/马秋平 三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