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后勤集团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2017年09月22日 09:11

关于举办后勤集团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集团各二级部门: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唱美好生活,展示集团职工革新进取、忠诚奉献的精神风貌,集团工会决定举办职工歌咏比赛。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广大职工踊跃参加,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9月26日前,报名表交集团办公室(部门人数50人以下限报一个节目,50人以上可报一至两个节目)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汀香园

三、参赛要求:

1. 参赛对象:后勤集团全体职工(特邀五家餐饮公司员工)

2. 参赛方式:独唱或小合唱(三人以上)

3. 参赛曲目及时长要求:参赛歌曲必须内容积极向上,歌颂党、歌颂祖国、歌唱社会主义美好生活。各队演出总时长(包括上、下台)不得超过8分钟。各部门在报名时需同时确定参赛曲目,如出现多家部门参赛曲目重复的情况,集团工会将根据报名先后进行协调更换。

4. 伴奏可采用现场伴奏、音乐带/碟伴奏或无伴奏等形式。伴奏带/碟由各参赛部门自行准备。

5. 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

四、评委、计分办法及评分标准:

1. 评委由集团内外专家5人组成。

2. 计分办法

比赛采取100分制,由评委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平均分取小数点后一位,若得分相同,取小数点后第二位,依此类推。

 3. 评分标准

(1)歌曲有一定难度,具有一定艺术性和感染力;(20分)

(2)演唱声情并茂,节奏准确,吐词清晰,无走音现象;主次声部强弱对比得当,声音宏亮协调;(40分)

(3)演员妆容清新整洁,服装整齐协调;演唱中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大方,台风良好;(30分)

(4)演唱时长符合规定;进退场秩序良好;(10分)

(5)加分项:二级部门正副职领导参赛,一位领导加1分(最多可加2分)。参赛方式为小合唱的加3分。

五、奖项设置

1.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

2.优秀组织奖;

附件1 《后勤集团歌咏比赛报名表》

        

 

                         后勤集团工会

                                                        2017年9月21日

 

--附件--

后勤集团歌咏比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