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五次)
2018年06月29日 10:49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8】5次

  

后勤集团党政办公室                     2018年6月26日


6月26日,后勤集团在云塘校区二办公楼3楼集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施一满主持。会议专题研究了集团深化改革的相关事宜。

一、听取了副总经理曾兰桂关于校医院改革前期调研情况的通报。会议认为,校医院面临资金投入少、人员紧缺等问题,改革刻不容缓。会议决定,校医院改革要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经济效益为目的;将现有人力和设备集中办好金盆岭校区医院,云塘校区医院寻求与二甲以上资质医院合作办院;校医院要根据调研情况和相关政策,结合自身实际,尽快完善改革具体方案,暑假前上报学校。

二、听取了副总经理柳翼关于餐饮中心自营食堂经营情况及物资采购办法的通报。会议认为,因自营食堂第一轮项目经理聘任已经到期,根据自营食堂现有的经营状况,以及学校整体布局和新生全部入住金盆岭的情况,餐饮中心启动新一轮的自营食堂项目经理的聘任工作。会议认为从成本控制、防范廉政漏洞和保证食品安全的角度出发,统一物资采购很有必要。会议决定:1、兑现2017-2018年度自营食堂目标管理协议;2、于6月30日前,在校编员工中启动新一轮自营食堂项目经理公开招聘工作,若出现项目经理空岗的情况,则将该自营食堂进行社会招标,报学校后实行;3、7月6日前餐饮中心出台大宗物资招标文件,暑假前完成招标;4、托管食堂严格按照合同规定进行物资采购,自营食堂按照《餐饮中心物资采购办法》进行统一采购;5、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幼儿园原则上按照《餐饮中心物资采购办法》执行。

三、会议讨论了提升校园物业服务质量的路径与方法,会议要求,进一步扩大集团二级部门的自主权;加强标准化建设,完善考核机制,实行分级考核;逐步改善物业硬件设施。

四、听取了子弟小学2018年招生情况,会议决定原则上不招非子弟学生,在满足子弟就读的前提下,参照去年做法适当放宽,新生严格控制在一个班以内。

会议还听取了子弟小学改革前期的调研情况,会议要求,由分管副总经理牵头,制定初步改革方案。

五、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水电费支出情况,讨论了云塘校区节水项目招标事宜。会议要求,由水电维修中心制定招标文件,报学校进行招标。

六、会议讨论了校园超市整体改革思路。会议要求,校园超市必须建立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实行店长负责制;改革货物进货渠道和方式,控制成本支出;适当改善硬件设施,改善购物环境;引进新的零售方式,如无人超市、水果超市、生鲜超市等。

七、会议讨论了金盆岭校区快递超市方案及招标问题,会议要求,商贸中心要结合金盆岭快递现状,于暑假前制定可行的方案和招标文件。

八、会议通报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集团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落实“三重一大”上会制度。会议还通报了成立教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筹备情况、校区通勤车招标情况以及集团第三方支付的运行情况。

九、会议讨论了2018年度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参加学校优秀教职工疗养人选,根据各部门推荐,决定2018年度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人选:颜刚毅、胡舸、陈晖、王爱武、李蔚萍、李青、唐彬、阎建国、李克辉、雷鹂、肖英(子校)、陈润志;参加学校优秀教职工疗养人选: 雷鹂、肖英(物业)。

   

出席:施一满、夏智勇、柳  翼、曾兰桂、高顺利

列席:刘  婷、陈润志、李  进、李  波、李克辉、周建明、

陈林峰、蒋翠玲、陈  峰、罗彦军、唐  彬、余丽英

记录:张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