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部门副职负责人聘任工作方案
2018年07月06日 08:52

                     

                           

 

 

 

后勤集团党[2018]6

 

 

关于印发《后勤集团部门副职负责人

聘任工作方案》的通知

 

集团各部门:

《后勤集团部门副职负责人聘任工作方案》已经集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后勤集团党委

                           2018年7月5

 

 

 

 

后勤集团部门副职负责人聘任工作方案

 

为了进一步深化后勤集团人事改革,优化后勤管理与服务体制,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经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集团部门副职负责人聘任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聘任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夏智勇   施一满

成员:学校纪检监察处、组织部、人事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领导、柳翼、曾兰桂、高顺利

下设聘任工作办公室,成员由党政办、人事部正职及集团三位专职党支部书记组成。

二、基本原则

1、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德才兼备、管理队伍年轻化的原则;

3坚持人事相宜、优化结构,工作需要为主,兼顾个人意愿的原则;

4、不与身份、岗位等级挂钩的原则;

5、服从集团岗位安排的原则。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集团在编员工及外聘员工,可以参加聘任。

1)现职为各部门副职的人员;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现职为管理九级的在编人员;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专业技术职称或中级工证以上的在编人员;

4)具有本科文凭或具有与聘任岗位一致的专业技术职称,在校工作时间5年以上的外聘人员。

2、报名时间:201876— 7月9

3、报名针对具体岗位。个人可根据集团设置的部门副职总职数情况,填报《后勤集团部门副职测评竞聘申报表》(见附件1),报集团党政办公室(一式两份)。

4、聘任工作办公室负责进行资格审查,并汇总申报人员基本情况,报聘任工作领导小组。

5、资格审查合格者,由聘任工作办公室负责通知具体竞聘时间。

四、选拔程序

1、确定入围名单。

1)竞职演讲与测评(各占50%分值):

竞职演讲:由聘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其他代表对参与竞聘者的演讲进行评分(内容包括个人简历、个人业绩、自身优势、对岗位及后勤工作的认识等,时间不超过6分钟)。

测评:由集团班子成员与中层正职对参加竞聘者进行民主测评(德能勤绩廉)。

(2)根据演讲与测评分排名,按11.2的比例确定入围名单,在集团范围内进行公示,由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对入围者进行考察。

2、确定副职人选。

集团党政联席会议根据排名与考察情况,确定副职人选及任职岗位后任命。

五、纪律规定

集团各级负责人和参加竞聘人员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不准托人和帮他人说情、打招呼、做工作,不准以请客、送礼、打电话、发短信、当面拜访等方式拉票。对违反纪律规定者,取消竞聘资格,并给予组织纪律处分。

六、其他规定

1、新聘人员试用期一年。

3、集团未公布任免决定前,现职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如因工作失职造成不良后果,视情节追究当事人责任。

 

    附件1:《后勤集团部门副职测评竞聘申报表》

    附件2:《后勤集团部门(单位)副职设置方案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委员会

                       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2018年7月5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政办公室              201875日印发

--附件--

后勤集团党[2018]6号附件1:后勤集团部门副职负责人竞聘申报表.docx
后勤集团党[2018]6号附件2:后勤集团部门(单位)副职设置方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