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18年07月06日 10:14

                     

                           

 

 

 

后勤集团党[2018]7

 

 

后勤集团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集团各党支部:

集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服务育人,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动了集团的改革和发展。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支部推荐,集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李波、刘婷、蒋红旗、李克辉、曹红英、熊丹、屈小莉、罗彦君、陈林峰、卢向共10人 “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另经集团党委推荐,学校党委决定授予校医院党支部、云塘物业党支部“先进党支部”;刘婷、佘炳林“优秀党务工作者”;袁海清“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谭轲、肖英“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长理工大【201840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集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为学校创建“百强大学”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集团党委

201875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政办公室              20187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