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商贸中心超市店长招聘公告
2018年08月13日 10:35

为了更好的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将校园超市服务管理水平更好的提升,现面向集团内部全体员工公开招聘5名店长。

一、招聘岗位:

1.金盆岭校区西苑超市店长1名;

2.金盆岭校区南苑超市店长1名;

3.金盆岭校区职工超市店长1名;

4.云塘校区甘饴园超市店长1名;

5.云塘校区汀香园超市店长1名。

二、任职条件:

1、后勤集团在岗校编员工或商贸中心在岗的临聘员工。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高度责任感,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或三年以上超市(水果超市)现场管理实际经验,有较丰富的商品知识及商店管理经验。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个人信誉好,认可度高。

3、具备良好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

4、具有相关财务管理知识及经济抗压能力。

5、同等条件下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主要责、权、利:

实行店长负责制,店长对所在超市的经营管理、人员管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职工教育管理、卫生环保等工作全面负责。

1、超市实行商贸中心管理下的自主经营。有权按照集团给商贸中心核定的人数(金盆岭4个店共计11人)自主选聘商贸中心店员(即校编员工)和商贸中心范围内各超市现有临聘员工(按照现有岗位编制固定化),并按市场化进行管理和支付薪酬(校编员工的月工资为3000元/人/月X12月);有权制定本超市员工薪酬发放和奖惩办法(不得与商贸中心奖惩办法相冲突),报商贸中心审核批准后执行。

2、超市实行独立核算。完成商贸中心给超市下达的经济指标(必须完成保底营业额,并按一定比例上缴上缴管理费);所有经营成本(含:上缴管理费、商品进货成本、水、电、网络、零星维修及劳动用工成本临聘员工固定编制含购买5险、税收、各项管理费用的分摊等成本))均由超市承担;在完成保底营业额前提条件下,扣除上述所有经营成本后若有结余,结余部分的50%上交商贸中心,50%由店长报公司批准后进行二次分配(店长不得高于分配额的50%),扣除上述所有经营成本后若出现亏损,亏损额的30%由该店的全体员工承担(店长承担亏损额总额30%的50%),半年进行一次营业情况统计考核。

3、超市实行管理责任自负。店长负责处理好本超市员工的劳资关系(配合劳务公司天翼公司进行管理)、确保超市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达到学校及政府部门的相关要求,否则,产生的后果由店长承担。

4、超市采取由商贸中心管理下的统一进货采购模式,供货商结付款方式采取(手续齐全的条件下)“周结算”方式。店长对店内商品采购有权在现有供货商内自主定向指定采购,并自行议价;也可自主引进并开发新供货商进行同类同质商品“背靠背”议价,以“保质低价”标准而确定供货商供货资格,同时报商贸中心审核认可后由商贸中心采购员统一采购进行门店供货;店长有权提出供货商退场建议(销量排名靠后或无法满足供货质量要求的供货商);店长有权要求采购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所需商品采购到位。

5、店长有权每个学期结束时对采购员进行“采购方面”绩效考核,有权对核算员进行票据结算和“到、付账情况”等财务结算方面配套工作服务的绩效考核。

6、店内合作经营、店内堆头、端架、排面特殊费由商贸中心谈判(店长参与),所得费用统一交由商贸中心。

 7、连续2个月商贸中心及集团绩效部考核在80分以下或发生食品、消防、安全责任事故,或连续2个月营业额大幅下滑(参考上2个年度同期平均营业的10%),满足以上一个条件的店长商贸中心有权对店长进行解聘处置,并追究相应责任。

8、店长收入情况介绍:

非校编员工:月基本工资(2000元)+月绩效(2500元左右,视经营状况半年发放一次)+五险购买(单位部分)+年终任务完成奖励(依据实际数据发放)=预计年收入达(8万-10万元左右)

校编员工:月基本工资+年终任务完成奖励。

四、工作要求:

1、合理安排校编员工上岗考核及工作量核定:经考核工作合格的校编员工按照每月3000元/月/12月的标准上缴工资(其月工资由商贸中心统一发放),校编员工日常管理必须按照店内普通员工管理,如对校编员工的纪律及工作进行处罚必须开据相应处罚单在每月上缴商贸中心的工资中予以扣除。连续2个月考核不合格校编员工,店长有权退回集团公司人事部。临聘员工的选用,可在现有商贸中心范围内的临聘员工中择优选用并采用“固定用工编制”方式,临聘员工其落聘员工交由集团人事部进行管理。

2、按商贸中心规定要求完成保底营业额指标,并按规定比例上缴管理费(下表管理费提点标准为完成起始的最低标准点扣,实际上缴点扣标准以竞聘入围后,由店长采取“背靠背”现场投报“点扣”方式确定最终实际上缴管理费点扣。

    各超市具体见指标见下表:

项目/名称

汀香园超市

甘饴园超市

西苑超市

南苑超市

职工超市

安置校编员工数

0

0

4

4

3

年度完成保底营业额(万元)

950

750

580

190

550

上缴管理费比例

10%

10%

10%

6%

8%

3、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满足师生日常生活用品需求,不断引进新商品开辟新渠道,确保商品服务的多样性;控制经营成本,经营毛利控制在合理范围,确保所提供商品价格与周边超市价格持平或低于平均水平,有满足师生差异化商品服务的具体措施。

4、各门店严禁现金不入账行为发生或私自开通其它支付方式(如刷自己二维码现象)不入收银机等行为,或店长个人廉洁方面问题经他人举报并查实一次罚款5000元,超过2次以上店长予以解聘处理并追究相应刑事责任。

五、报名方式:

凡符合任职条件且有意竞聘的员工,可对岗申报两个岗位,并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在规定的时间内送交至后勤集团商贸中心办公室。

六、报名时间、地点:

2018年 8月13日至2018年8月 16日上午12:00止。

报名地点:商贸中心办公室 (云塘校区甘饴圆食堂二楼) 

报名联系人:    李佳    85258995   13807318591

递交电子报名文档通过电子邮件方式:124124962QQ。com

竞聘时间另行通知。

七、竞聘程序:

1、资格审查

按照任职条件进行审核。

2、递交承诺书

按本公告所列主要责权利和工作要求的内容针对所报岗位递交书面承诺书,承若内容达不到本公告要求的,取消竞聘资格。

3、现场竞聘

竞聘主要内容包括超市经营理念与管理思路、完成各项管理目标的措施。(时间6分钟以内)。

4、评委现场提问及评议。

5、根据评议结论情况讨论决定店长入围名单。

6、入围人员以“背靠背”投报方式对目标店的上缴管理费具体“点扣”进行投报,经集团公司领导进行评议后确定入围人员的具体岗位及各店管理费上缴标准,并写入合同予以执行。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2018年8月12日

 

 

--附件--

附件1: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