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金盆岭校区职工住宅区实施“三​供一业”户表改造的通知
2018年09月13日 09:11

 

 

尊敬的住户: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省直机关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分离改革的文件精神(湘办发电2017144号),按照省“三供一业”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安排,学校定于9月15日开始,对金盆岭校区所有职工住宅,有计划地进行自来水表入户分离改造(以下简称“户改”),由长沙市供水公司组织施工,学校“三供一业”改革领导小组监督指导。有效工期约为90天。

“三供一业”改革政策性强,并且直接与所有职工住户利益相关连。此次“户改”之后,原供水管道全部作废,停止供水。所有住户使用新铺设的水管,安装新水表供水。如果因住户自身原因而造成安装遗漏,由住户自行负责。为此,学校指派了后勤集团金盆岭物业服务中心负责协调联络,维修中心上门抄旧表登记。届时,物业中心会提前通知各位住户,请住户家中留人,配合水业公司入户进行前期打孔作业。请各位住户相互转告。因施工期间给广大师生带来的不便请见谅。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三供一业”改革领导办公室

               2018年9月13日

 

 

“户改”联系人:

后勤集团联系领导 曾兰桂 副总经理13017317886

后勤集团金盆岭物业服务中心联络人 曹志明 专职书记1370731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