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改造的通知
2018年10月23日 17:01

 

学校住宅区业主:

根据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关于省直机关“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改造工作方案》要求,为确保2018年12月底以前完成住宅区供电分离移交,现将金盆岭校区家属区供电分离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住户需准备的资料:

1、每块电表对应的户主的房产证复印件2份。(只复印有户主姓名和住址的正本那一页)

2、每块电表对应的户主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2份。

3、住户填写好的“三供一业客户用电信息明细表”1份。(物业中心派人入户发放,具体填写说明见附表)

二、住户提交资料的地点和时间:

1、地点:金盆岭物业中心二楼会议室(原电力学院幼儿园)。

2、时间:2018年10月27、28、29日3天。

三、其他告知事项:

1、为方便供电企业开展后续服务,每户提供的户主手机号码请确保真实准确,便于今后接收电费短信通知。

2、住户提交资料的同时,每户须缴纳100元,作为新装电表预存电费。

3、如住房是学校公用周转房的、或户主外出等原因确实无法提供户主资料的,目前居(租)住人也必须填写、提交“三供一业客户用电信息明细表”,缴纳预存电费,并在备注栏中注明是否是公用周转房或其他原因。

4、如未按时缴纳资料和预存电费的,电力公司也会更换电表,房间内将处于停电状态,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住户自行承担。如需启用,可用手机APP购电,也可前往国家电网长沙供电公司白沙路443号自行办理。

5、原住户电表在拆除过程中,由水电维修服务中心登记造册,住户签字确认,另行通知统一退费。

                           

 

 

                                         长沙理工大学三供一业领导小组

                                                2018年10月20日

 

--附件--

三供一业客户用电信息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