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紧急停水通知
2018年11月28日 09:04

紧急停水通知

 

师生员工:

昨晚(27日)因突发紧急电力故障,导致长沙供水有限公司猴子石水厂(原三八水厂)减产,经过电力部门抢修后,水厂于4:50恢复生产。但7:32再次出现电力故障,自来水公司已立即联系电力部门进行抢修,减产期间,将通过其他水厂超负荷供水,但仍影响芙蓉区、天心区及雨花区范围内五一路以南部分城区供水不足,水压降低,部分高远程地区可能完全停水,也导致我校两校区停水。

据悉,电力恢复正常后,猴子石水厂将满负荷生产,全力保障欠压及停水区域供水,但水压恢复有一个过程,高远程地区完全恢复供水可能存在延时,恳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理解。

除保证食堂用水外,两校区中午12:10-12:30,晚上金盆岭校区5:20—5:50、云塘校区5:30—5:50,,将提供二次供水20分钟。因无法确定正常供水时间,请师生员工注意蓄水。

特此通知!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自来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96533进行咨询。

 

 

                                           后勤集团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