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电改分离后老电表剩余电量退费的通知
2019年01月14日 10:55

关于电改分离后老电表剩余电量退费的通知

 

各位住户:

长沙供电公司电改工作已经完成。学校将于2019年3月启动剩余电量的退费工作。退费安排如下:

一、退费确认时间及地点:

校区

退费确认时间

退费确认地点

金盆岭校区

2019年3月4日至29日(周末除外)

金盆岭校区购电室

黄土岭校区

2019年3月4日至15日(周末除外)

黄土岭校区购电室

侯家塘校区

2019年3月4日至15日(周末除外)

侯家塘校区购电室

二、退费确认注意事项:

1、由学校发放工资住户:请于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老电表购电卡前往所在校区购电室核对剩余电量及退费金额,并签字确认。住户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确认和未交回原购电卡,学校视同住户认可剩余电量。剩余电费将由学校财务退费至工资账户。未交回原购电卡的住户,将从退费金额中减扣30元电卡成本。

2、不是由学校发放工资住户:请于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农业银行卡(需填报农业银行卡号)、老电表购电卡前往所在校区购电室核对剩余电量及退费金额,签字确认并填写账号信息。剩余电费将由学校财务退费至住户填报的农业银行账户。未交回原购电卡的住户,将从退费金额中减扣30元电卡成本。住户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前来办理退费手续,住户的剩余电费将转交湖南云影物业有限公司处理。

                         长沙理工大学三供一业领导小组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