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及培训会
2016年09月19日 00:00

后勤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及培训会
2016-09-19

后勤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及培训会

524下午,后勤集团在金盆岭校区12200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及培训会,集团中层干部、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总经理李凡传达了516日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内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关于《把准精神要义突出问题导向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讲话精神与要求,并宣读了《关于在集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就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会后深刻理解和消化,认真抓好落实。

党委书记陈光明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它是推进思想建党的紧迫要求,是凝聚发展共识的客观需要,是解决突出问题的现实要求。二是坚持学做结合,务求取得实效。通过个人学、集中学、研讨学、党课学、实践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日常。认真贯彻学做合一,确保各项举措落地生根。后勤不“后”,服务要超前;后勤不“后”,“学做”要靠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真“改”上下功夫。做到“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全体党员应以身作则,做到“四到位,四真正”,即学习认真到位、示范带动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取得成效到位,真正抓好学习、真正深入思考、真正找到差距、真正改进提高。希望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姿态,严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政治明白人、做干事踏实人,用行动展示集团党员的风采,为学校及师生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集团党政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