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两学一做”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6年09月19日 00:00

后勤集团“两学一做”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6-09-19

后勤集团“两学一做”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62上午,根据《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长理工大党【201615号文件精神,后勤集团在二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集团党委书记陈光明带领大家一起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学习党章的十个方面重要论述。学习后说,练好学习党章的基本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提出的任务,作为集团党委成员,更应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力,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学习遵守党章的模范,以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带领集团党员练好这个“基本功”。并从为什么要学、怎么学、如何实践三个方面论述了个人的认识体会。

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凡就“讲政治、有信念”这个专题,讲解了个人对政治和信念的理解。他认为,全体党员应该维护党的形象和权威,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坚持“三个自信”、实现“中国梦”。

随后,党委成员结合党章和系列讲话进行了学习交流。【集团党政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