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2016年10月26日 00:00

后勤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2016-10-26

20161025下午,后勤集团在二办公楼集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开展教育系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部署后勤集团下阶段党建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陈光明主持,集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了会议。

陈光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在学校党建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副总经理柳翼通报了省教育纪工委下发的21起典型案例。会议指出,后勤集团“两学一做”第四阶段的“讲奉献、有作为”学习教育要结合巡视整改任务要求,按照付宏渊书记提出的“坚持领导带头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统筹兼顾抓整改”的要求,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明责履职,坚持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完善追究机制。同时,保持定力,鼓劲实干,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集团总经理李凡结合目前集团中心工作,重点强调了讲奉献、有作为、抓整改就是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落实,使后勤服务工作上台阶收到实效。【集团党政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