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督导组到后勤集团专项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情况
2016年10月28日 00:00

校督导组到后勤集团专项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情况
2016-10-28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安排,为推动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形成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增强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效性,1026日下午,学校第四督导小组领导黄自力、李争流一行到集团进行专项督查。

督导组集中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对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情况,翻阅学习笔记、发言提纲。特别是“四讲四有”前三个专题的学习情况,督导组领导与集团党委班子共同探讨了学习心得。

督导组对于集团党委班子学习情况予以肯定,认为起到了带头作用,学习效果比较明显。【集团党政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