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带队走访中国交建

分享到:
2015-11-03 来源:

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蒋昌波走访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化企校合作等事宜与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等进行了友好会谈。党政办、校友合作处、招就处、水利学院、继教学院负责人,中国交建总裁助理、港航疏浚事业部总经理、中交疏浚集团董事长周静波以及公司办公厅、人力资源部、中交路桥、中交疏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陈奋健欢迎付宏渊一行到访,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中国交建与长沙理工大学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卓有成效。双方近年来发展迅速,均是各自领域里的佼佼者,今后应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同发展,共进步,携手前行。

付宏渊对中国交建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对校友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之后提出的以“六个突破”和“六个提升”的总体目标和十三五计划的“百强高校”蓝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以中国交建为代表的企业的大力支持,学校将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不断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付宏渊代表学校向陈奋健总裁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在京期间,付宏渊一行还与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图片提供:党政办)

上一条:校长赖明勇带队赴我校扶贫点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2015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之“国韵湘音”民族音乐会隆重上演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