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ing the Loop around Data for Low-Carbon Power Systems

2017-04-07 17:22:04 2017-04-07

学术活动承办单位

长沙理工大学

学术报告(讲座)内容

Closing the Loop around Data for Low-Carbon Power Systems

报告人姓名

谢乐

报告人所在单位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Texas A&M University (德州农工大学, 电气与计算机系)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副教授/博士

学术报告时间

20156814:00

学术报告地点

工科1号楼B-50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谢乐,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副教授,IEEE Transaction on Smart Grid编辑,主要从事电力系统分析方面的研究。

谢乐教授于2004年在清华大学电机系获学士学位;于2005年在哈佛大学获工程科学硕士学位;于2009年在卡耐基梅隆大学电气与计算机系获得博士学位。

谢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为电力系统大数据建模,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低碳电力技术、电力市场;并且曾获得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成就奖,以及美国能源部Ralph E. Powe Junior 杰出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