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厅教育评价改革调研组来校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来源:评估中心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省教育评价改革现状,9月22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委托湖南大学教育评价改革研究基地课题组在调研组总负责人余小波的带领下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副校长曾祥君,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处)、科研部、评估中心、体育学院、物电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交通学院、文新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调研组三组组长刘声涛主持。

曾祥君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针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的工作进展情况、突出成效、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工作组感谢学校对小组调研考察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对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关于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进行了集体座谈,对改革材料进行实地查阅,后对教务处、人事处、科研部、学工部、评估中心负责领导进行了个别访谈。调研工作流程包括集体座谈、个别访谈、现场考察和问卷调查等,期间还实地考察了长沙理工大学智慧校园信息系统和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匠心学堂育人社区。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积极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真正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落在实处。 

(文/王华  图/张勇 王华  审/贺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