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党群部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仅要明白学什么,也要明白怎么学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来源:


1219日下午,学校在一办公楼九会议室召开党群部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安生主持。机关党群部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政办主任周艳红、纪检监察处处长胡秀英、校团委书记陈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崛峰、学工部副部长唐超文先后介绍了各自部门和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做法与心得体会。

付宏渊给机关党群部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要内容、主要思想以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再次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要实现全覆盖。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十分丰富,我们不仅要明白学什么,也要明白怎么学。

在谈到学什么时,付宏渊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三个必须”“四个伟大的深刻内涵,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部内涵,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举措

付宏渊用两个必须两个更进一步阐释了怎么学的问题。他强调,必须结合学校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任务,实现创新引领,办人民满意的大学,落实百强大学梦想;必须结合本职工作,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于人才培养。要通过学习,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党的忠诚,培养严守政治纪律的思想品格,坚定不移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更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保持强烈的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

刘安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带头,进一步深入学习,抓重点、补短板,联系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文\李潇玲  图\刘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