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政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来源:

 

1222,学校在一办九楼会议室召开党政工作例会,全校正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会议。他就落实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党建评估相关工作;对即将进行的全校科级干部的调整与补充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校长黄立宏从目标与任务、形势与现状,建立与百强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师资队伍,不拘一格引育、稳定杰出师资等三个方面通报和分析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会上指出,坚持党建引领和人才强校是学校发展的战略要求,并对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要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付宏渊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校园、武装头脑,引领学校发展。要面向新时代,引领新时代,结合学校发展战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高等教育的使命,进一步明确学校定位与发展目标,办人民满意的大学。要认真思考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认真学习研究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的论断与论述,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形势、作用、地位、阶段的变化,真正实现立德树人。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服务百强大学建设。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对党的忠诚,培养严守政治纪律的思想品格,坚定不移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履好职尽好责,勤于干事,敢于担责,增强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党员干部要带头持续以好的作风确保反四风好的效果,警惕四风的新表现。

付宏渊要求,要聚精会神,抓紧时间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全年工作画上完美句号。要按工作要点抓落实,各单位要开好工作反思务虚会和全体职工会议,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找出短板。要按规矩办事,做好科级干部的调整和增补工作。

付宏渊要求,要尽快思考谋划2018年工作。2018年工作要体现三个突出,一是突出改革,尤其是课程体系的改革;二是突出落实人才强效战略,引进、培养人才的视野要更开阔;三是突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探索试行人才培养院长述职制。

付宏渊强调,临近年底,要切实守好底线,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杜绝各种名义的津补贴,一切按规矩办事,持续加强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