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我校2018年春季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来源:


330日上午,我校2018年春季处级干部培训班在九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场齐唱国歌声中开始。党委组织部长齐路良宣布了学习纪律和班委会组成人员,并强调,学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喻玲娜代表学员发言。

付宏渊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新时期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促进学校双一流百强大学建设的需要,要通过系统培训,抓好关键少数,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他强调,学员们要加强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学习和思考,在学习中提高工作能力。要严明纪律,摆正位置,当好学员,保障学习效果。他勉励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自身岗位工作。

邹宏如要求,参训学员要以知识清零职务清零的态度,切实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热情,扎实完成各项学习和实践任务。

本次培训班共有63名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将进行为期一月的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开班仪式后,学员们立即进入了第一次课程学习。

(文\成华  图\刘湖  审\邓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