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系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来源:

311-12日,由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学校分别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教授博士代表座谈会、教职工代表座谈会,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委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并广泛听取大家对于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11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金盆岭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到会并讲话。他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我省巡视工作和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对我校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委围绕巡视整改所开展的系列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整改的目的不是应付检查,而是为了学校更好地发展。他表示,长沙理工大学的今天,是几代人共同奋斗的结果,本届党委一定努力不辜负前辈们的期望,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以整改实效提高理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们纷纷发言,对省委巡视工作表示坚决拥护,对学校党委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深感欣慰,并从学校内部管理、后勤保障、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党委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深刻反思,大力促改,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312日上午,教授博士代表座谈会在一办六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立宏主持会议。会上,付宏渊表示,希望通过学习省委领导讲话精神、传达反馈意见的形式,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推进百强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自各教学院的18名教授、博士代表围绕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就学生网上评教对教师课堂管理的影响”“人才引进政策的把握”“青年教师队伍的指导与培养”“弱势学科扶持”“科研场所建设”“教务管理网络系统升级优化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推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献言献策。

312日下午,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一办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会议。会上,付宏渊强调,要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学校在整体发展上迈上新台阶,在内部治理水平上迈上新台阶。来自学校各基层单位的18位教职工代表们从基层党支部和党务工作队伍建设、绩效改革、民生改善、文化建设等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对学校繁荣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愿望。

(文/王双  /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