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一行赴新宁县参加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座谈会并推进有关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5日  来源:驻村扶贫队

 

1C798

613晚上副省长陈飞在新宁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齐路良,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宋刘斌参加了会议。

陈飞指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这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这个宏伟目标,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站在讲政治的角度上提升抓脱贫攻坚工作的自觉性,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拧成一股绳,彰显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脱贫攻坚的全过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高质量脱贫,对照党的宗旨,站在群众的立场,围绕目标和结果,解决好当前问题要广泛宣传发动,让人人都参与到脱贫攻坚战役中来,一起消灭共同的敌人——“贫困,要切实解决发展内生动力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根据新宁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整体谋划和布局产业;要强化责任、提高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变生产生活方式,发挥党员、能人的带头作用,以绣花的功夫来抓好、抓准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新宁县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完成,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脱贫答卷

会上,宋刘斌扶贫点枧杆山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及后续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汇报邹宏如就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614午,邹宏如、齐路良一行赴我校扶贫点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走访调研,在枧杆山村文化活动中心、扶贫手工车间、水稻生态循环种养试验田及产业加工基地邹宏如一行认真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员介绍扶贫手工车间建设情况,了解虾稻共生酵素种养泥鳅共生酵素种养生态链模式及其实施情况对扶贫工作队提出的通过打造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基地,带动贫困户实现增收措施表示肯定。

(文/宋刘斌 图/黄伟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