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来源:

1024日上午,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段林毅、副组长王鹰柏,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联系的6所高校党委书记、副书记等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段林毅主持。

王鹰柏总结了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联系单位前一阶段的工作,对各单位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通报了理论测试、走访抽查的情况。他指出,各单位规定动作完成有质量,解决了一批师生关切的问题;集中学习完成得好,党委带领学习有效果;学生党员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取得了实效;推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在师生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各单位教育办工作扎实,工作推进有力。王鹰柏还对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指导。

就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段林毅强调,要正视差距,采取措施补短板。解决好思想认识的落差、检视问题的差距、履行主体责任的偏差问题。对照差距进行回头看,聚焦主题主线,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稳步推进调查研究、专项整治、领导班子谈话等各项工作;要落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将实效体现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上,体现在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立德树人、意识形态等具体工作中,体现在解决好师生反映的问题,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双一流建设上。

102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传达落实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喻玲  /刘飘逸  /刘宏伟)